close

聊著聊著 看到 Goreme 跟 Urgup 的路牌
時間不到兩小時 一路都很通暢
阿伯人真的很好 還好我們遇到好人了 T___T

他說等等載我們到Goreme後還要自己開回Aksaray
希望他要保持精神 安全回去

開進Goreme市區後
司機阿伯很認真問了路人怎麼去我們的飯店
當晚我們是住在 Traveller's Cave Hotel
Goreme的小路超多 路人跟阿伯彼此大嗓門地喊來喊去
我被夾在中間耳膜都快破了

阿伯一度聽到抱頭痛苦貌 路實在太混亂了
但後來還是順利帶我們到Hotel門口

看到Traveller's的招牌
真的要落淚了 如釋重負阿

阿伯幫我們卸下行李
我很感激地跟他握手擁抱
操著一口爛英文 跟他說叫他回程要注意安全平安回家

阿伯我對於兩小時前我們的打擊司機計畫感到非常抱歉!

Traveller's的老闆一付茫然模樣來接我們
他說他已經準備好明天早上才會看到我們
因為事前小宛有先寫信跟他說我們交通上卡關
不確定甚麼時候會到
這時已經是晚上近凌晨12點了吧

<< 實際 Routing >>
3. Safranbolu(Bus)-->Ankara(Bus)-->Aksaray(Taxi)-->Goreme(目的地)

一進房間我們就擊掌歡呼

然後我跟老王熱烈討論整件事的過程
一直在想到底是溝通不良還是對方真的意圖欺騙我們

然後房間電話就響了 老闆說有人反應我們太吵了
我就說 OK I know I know, thank you 過了一秒鐘才反應過來
我說甚麼 Thank you 阿,就又趕快補了 sorry sorry
整個人都茫了...

壓低音量後 繼續跟老王討論
小宛有點受不了 覺得不需要深究這個
但是我們兩還是很想知道真相持續討論
他上網查了些受騙上當的經驗

結論是土國騙子的風格就是
騙騙看 騙得到就騙 騙不過就算了
如果踢到鐵板就會放棄

我們兩人下的結論是
當下黑衣男真的有意圖騙我們
但看我們的激動貌 感覺有風雨欲來之勢
不想把事情鬧大 就想說作罷吧

但憑心而論 真相是個謎
要說從同到尾都是因為溝通不良
文化不同造成的誤會也是說得通

當他們用完全都聽不懂的土耳其文在溝通時
真的很令人不安阿!

看前面描述就知道 很多都在猜測推測
但我們的猜測推測也合乎一般人的常理

為何一開始就要先收錢?
為何說Cancel可退錢不直接拿錢來退 說了一通才又變成又有車了?

但無論如何
最終還是透過他們的幫忙搭上計程車安全到達Goreme
這部分真的也要感謝他們的幫忙(衷心希望他們不是騙子啊~~)

(心得分享請見最終回)

arrow
arrow

    H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