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想著:不會吧!真的來了(很有可能是先入為主的想法)

黑衣男過來蹲下來 臉朝上看著坐在椅子的我們
首先他說了Cancel 發音讓我們無法確定
所以我們有跟他確認 他的意思真的是指Taxi Cancel了

當然我們就問了 Why?

他就說了些也是蠻破的英文句子
現在已經無法完整複述一遍了

但我們理解的意思是

一開始他先說 Driver 有甚麼問題 後來不載了 還怎樣的...
又說 money is taken by the person...
我理解起來他是要說錢被拿走了

聽到這裡我就有點激動了 眼睛裡燃起微微的怒火
另外兩位朋友的狀況我沒看到 但應該也是臉色大變吧!

他這麼說感覺是要撇清剛剛收錢的這件事跟他無關嗎?

我就蠻激動地說 "You and your friend take our money!"

然後他就說 "My friend? No he's not my friend."

我又複述一次 "What? You and your friend take our money!"

(我心中打算如果他把我們的錢吃了 我要直接大聲嚷嚷
 讓巴士站的一般市民都知道我們的錢被他們吞掉了
 土耳其人這麼熱心 很可能會幫我們
 再怎麼樣都要讓騙子難看!! 畢竟他們也是在那巴士站工作的人)

他又說 "No..." 然後指著我們坐位旁的辦公室
說了些甚麼話 感覺上是說那個不是他Friend的人在裡面

然後他又說 "Money will return..."
聽到這句比較安心了
但還沒來得及跟他確認他到底要怎樣 到底是甚麼狀況的時候

一下子他又迅速跑進那間辦公室
因為辦公室就在我們旁邊我們可以聽到他們對話了幾句
紅衣男就走出來好像說了 "OKOK No problem" 之類的話
感覺他的反應就是說有阿有阿 可以阿 有車啦~
跟剛剛黑衣男的 Cancel 說法大不相同
而且時間還提早了 變成10:30

到底是他們自己溝通有問題還怎樣 @__@

然後紅+黑衣男就要我們過去
我們過去後,他們領我們拿完行李後就帶著我們向外走

黑衣男一邊走一邊看著我說 "No problem"
我問他 "Really? But I am very worried..."
他說 "Don't worried, no problem"
我說 "I am afraid of that you lie to us..."

不確定他聽不聽得懂 但他一路上就看著我 我也看著他
他說 "No Problem" 然後我表現出很擔心的模樣
希望如果他是騙子可以良心發現不要騙我們

我們被領出巴士大廳 大概晚上十點出頭
到外面一處沒甚麼人的路邊 印象中有台小客車在那邊
雖然有點荒涼但是又不至於到覺得是會被殺人滅口的地方

一帶我們出去之後很神奇的黑衣男就自己Fade out了
我們往路邊走 他往另一個方向自己就走掉了

(故事會怎麼發展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urkey 土耳其 Aksaray Taxi
    全站熱搜

    H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