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只剩紅衣男跟我們
紅衣男有向我們示意說要等等 車子等等就要來了

不記得從甚麼時候開始
我們已經成立了三人作戰小組

老王準備好iphone手機充電線
待會上車他會坐在司機後頭 發現苗頭不對準備勒司機脖子
我接獲指示要拉手煞車還甚麼 但我完全不會開車 所以這工作落到小宛身上
然後老王好像還把美工刀叉在鞋子裡面備用
我跟小宛說請她看GPS 看開車路線對不對

我們一起在那邊等
紅衣男一直在咬口香糖 東張西望
過了幾分鐘 感覺紅衣男也不太耐煩
跟遠處的一個阿公喊話 阿公一邊跟他對話一邊走過來
然後紅衣男用阿公的電話講了下電話

紅衣男講完電話
我忍不住就問他 "Any problem?"(其實我忘了是講電話之前還之後)
又得到老話一句 "No problem~"
(我在想,看起來這麼和藹的阿公 不會也是騙子吧!
 紅衣男為何自己手上拿著自己手機不用 要用阿公的電話咧?
 還有黑衣男去哪了 怎麼會降突然就閃退? 他去幹嘛了?)

然後我又想到之前猜測可能我們付的錢不會付給司機的狀況
所以我就跟紅衣男比手畫腳+English確認
我先比我說 "Money" 然後指著他說 "to you...you to the driver?"
他說 "Yes yes!"

然後過了幾分鐘一台計程車駛入我們眼簾
紅衣男趕緊招呼我們過去
司機下車幫我們上行李 一切都很匆促的fu

上行李的時候
我又怕司機被騙說載我們去的地方是其他比較近的地方,不是Goreme
所以我跟司機 Double check "Goreme?"
我發音很不標準

他遲疑了一秒說 "Yes yes, Goreme!"

(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